黑色三連星,被打到爆啊……

大家早上好晚上好,小沈來也

黑色三連星,大家一起上!!(初代目三小強啊!)



話說在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裡,蓋亞 馬修 奧爾迪加 三人有一同前進,去擠電車入口的經驗,真是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,還是三位一體………………(抓頭

扯遠了,總之今回的作例就是這個……


登登,好帥啊,不是嘛?

參加何之平老師的恐怖聖誕節,今回先發表啦~

首先我想說的是,大 家 都 非 常 努 力 ,明明素組墨線再貼紙就結束了,每個參賽者都搞的比我還認真,包括我,請問這哪招啊??

好,我的意思是每個人都很認真很努力,為比賽全力已付,這實在是一個好活動……(無騙

我們來看過程吧~


不忘畫小小兵,然後裝甲蓋上,謝謝收看……


 桃色的胸


背包




裝上去!



我特別欣賞它的背包,實在hen 帥


烤肉串




做腳蠻累的,串珠一般的麻煩(我在抱怨………………


 stand up


背景是 ps3 的宇宙播放曲目模式



水貼貼好貼滿



  然後

我就決定舊化這台了







對,誠如你所見


親愛的,我把薩克宇宙型變成陸戰型啦!( no~



好,總之太重,我要謝謝前輩救我,要我洗掉本來太重的層次,不然會更慘。

當然,完工固然開心,在這裡要特別謝謝 kobe 跟我大半夜的討論怎麼改進這台的做工,還有先完成了這台 mg ,那就再趕其他 case 吧!

我們何之平見,恐怖聖誕節,我……人家才不怕,至少可以交件啦!(灑花

然後,黑色三連星有三台,那剩下的兩台怎麼辦呢?

小沈說: 聰明的人就看的到,明明就三隻(被拖走,掰掰下回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