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曼坦克 阿登戰役,1944~~~

終於到freedom盃了,決定的2018/10/28,花博@@

打給厚,小沈來也~

咳咳,首先這次大賽本人犯的錯就是:

我  以  為  9/26  就  要  交  件  ,  可  是  比  賽   卻  是  10  月  底  , 太  早  完  成  啦  ,早  了  不  多  ,一  個  月  而  已  ……  (默。


對,10月27/28啦…

(所以做的很有衝勁……'~'

好的,來看套件吧!


 TAMIYA,1:35,雪地迷彩,付6個阿兵哥。

雪曼坦克,盟軍,1944,比利時阿登戰役,突出部之役。

題目取的hen好玩,因為最近有在聽彩虹樂團,hyde hen帥,所以看到歷史照片都是雪地,疊的藹藹白雪,所以我找到他們1998年的復出單曲,winter fall。以作為冬天雪景落下的景象。

https://youtu.be/8-6mH1CeHXk

來,我們瞧打磨。



打底色,上橄欖綠。




這是鏽化,鬥搜……


先。


與後。

然後我們就唱唱歌,拍拍手,再看下去啊~

生鏽生鏽。




玻璃窗。


地台,大概2週趕出來。






用高密度板,加上砂土,再上噴咖啡色,就hen好看啦…

塗人。

這位兄台我塗超久der 子,結果最後手拿望遠鏡,全部遮臉,讓人不免千年一嘆的我剛剛3小時眼睛在畫什麼??




看起來hen高興的樣子。





這是初稿。可說是一片混亂。

先來個四壯士吧~




美式作風,擺滿車。

再來是完成照。請看。。。







我只能說,有愛最美,希望相配伴。



感謝大家,一句老話,我真的不懂軍武,謝謝所有的人的指導指教,謝謝G.I.OPS,謝謝大偉老師與方丈,ROBERT WANG,與漢斯,我要特別謝謝他。總之,沒有你們,沒有我未唱名的,這個2018FREEDOM盃入圍,場景組,我得不到此殊榮,鞠躬。

我們下次見啊~  掰掰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