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聖誕節MG盃,雁鴨宗師鋼彈。

Hi大家早安,晚安,大家好,小沈來也!

參加了何之平工作室舉辦的聖誕節禮物交換大賽,最後一名要重做一台參加今年的GBWC,說真的我不是怕參賽,而是不想當最後一名重做一件,所以就只好努力去做啦~(你沒問題吧??)


如圖,我將製作攻擊與宗師的背包試圖做一個結合。(一個是方的機體,一個是圓的背包。)

好像是很不搭的樣子啊~
朋友K說:無法想像完成的樣子?


所以如圖所示,裝了上去。

正面先不給你看。

再來就是刻改地獄、打磨地獄,然後做了3張色彩計畫,有一張甚至還向自殺特攻隊致敬,做成粉紅與土黃的配色……反正沒有採用啦@@

再來就是完成沙龍照啦,獻醜獻醜。

雁鴨宗師鋼彈(正所謂春江水暖鴨先知。)


我做了黃到橘色的漸層,再配上有點像北一女綠橄欖綠的配色,再以白色做協調色。






還加上木頭台座(其實我很缺木作地台,請問哪邊還有在賣這玩意啊?苦惱。)。

被霸爺說為什麼要比4呢?          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,我無心瘩。
總之,沒有最後一名就是了,汗。

感謝克理斯,何之平與kobe的火力支援。

大家下次再見啊,掰掰~(學食尚玩家。阿松上身。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