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的ACE COMBAT 疑???

大家好,小沈來也。

今天跟大家發表的第三發是初次發表喔 !

我們來回顧一下,第一發是海賊王千陽號( 海 ),第二發是二戰坦克KV1( 陸 ),所以你來想想看,第三發我要說什麼?????

想喔<

想喔,聯想法  (迷之音...你想說  空  吧 ?  所以是馬克羅斯喽@@)


MACROSS DELTA 嗎@@@@@?
.
.
.
.
.
.
.
.
.
..
.....

............

NG!

很可惜的不是,但,對沒錯,是空,我就不廢言了,大家來看吧~~


肚子背面,你猜出來是哪一台了嗎?


對對對,是美軍,再猜喔?


答案揭曉,美軍越戰海軍用攻擊機  次音速機  A6,飛彈已掛。已退役。


田宮1;72的,傳說中的義大利牌重發版,附上小沈與A6的親密合照喔@@

在此,我要感謝大偉老師,G.I. Ops Hobby Club 玩具人型俱樂部的指導,讓我做出這一台。

最後,

我要說一件事,

今年六月的MACROSS再版,小的我是一定會敗的,所以說剛剛的DELTA可不是胡說八道喔!

就降,以上,感恩。多多指教~